文章详情

返回
“一起向未来”荧光接力夜走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为不断丰富资助育人工作载体,以美育重构校园生活,以体育重塑健康风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动员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日成功举办“一起向未来”系列活动之荧光接力夜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夜走路线上做好了标志并安排了热身活动,周全布置后,同学们一起穿戴酷炫的荧光棒从起点整齐出发,向着自己的队友进发,每一位同学都享受着自己的一段路线,散发着青春朝气。一场夜走,一次欢聚,星月皎洁的夜晚,环境幽雅的校园,闪闪发光的荧光棒,充满激情活力的同学,展现出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面。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资助育人体系,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张弛有度,紧张的学习之余,有机会仰望星空享受生活的美好。(通讯员:张婕 刘伟娟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