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为贯彻落实高校防疫相关政策,敲响严格防疫的警钟,调动学生自主防疫积极性,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日成功举办以“坚定信念,同舟共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工活动,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活动开始前,先确保学生自身防护措施完善,由上到下,口罩、手套、喷壶等防护设备均准备到位。组织工作简短有序,炎阳炙人,同学们脸上几条细细的汗渍已经从额头滑落到了脸颊,还未来得及抹去,依然微低着头,擦拭体育器械的每一寸。抗击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学生们身上有了最好的体现。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躬行实践。清洁消毒工作完毕后,小于同学表示:“今天消毒的器材正好就是我平时锻炼会用到的器材,这样不仅方便了我自己,也方便了其他同学。”小柳同学说道:“防疫不易,因此更要向在校园里于疫情筑起白色长城,守候全体师生的医护人员、消毒人员致敬。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体会到疫情当下,所有工作人员守护我们的艰辛与不易,我们的岁月静好,是有无数工作人员默默的付出。作为青年群体,我们要尊重、感恩别人的劳动成果,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张婕 刘伟娟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