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学监会学生干部述职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学生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学监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在学生公寓GB2-4电信学院思政讲堂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兼职辅导员、“优选计划”辅导员、丹田物业项目负责人,学监会主任成员、各部门部长成员等13人进行述职。

 会上,本届学监会主任张泰瑞首先总结了学监会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所举办的活动进行逐一分析,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提出相应改善解决方案。指出本学期工作将以公寓品牌特色活动(宿舍风采大赛、宿舍手拉手、舍歌大赛)为贯穿主线,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牢记服务宗旨和意识,积极搭建学生公寓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桥梁。

 学监会各副主任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提出活动计划和展望。各部门部长代表就本部门上学期具体工作和工作成效进行总结与梳理,并结合年度学生公寓工作要点及部门品牌活动建树等情况对下学期工作进行积极谋划。

 最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师进行会议总结点评,各位老师对学生公寓学监会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本届学监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学监会同学再接再厉,发挥队伍“甘于奉献、敢于亮剑”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公寓建设。鼓励学监会学生干部及干事,以身作则,从严要求,注意树立自身形象、注意提高业务学习、注意提升能力素质。打造品学兼优的学监会成员队伍,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征途上贡献学生公寓力量。(通讯员:赵洋 王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