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开展学史读书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429日,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在学生公寓C10文化连廊和材料学院图书银行进行党史学习。

首先,在文化连廊材料学院薄艳艳老师就该阵地的建设初衷、建设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明了要进一步完善公寓红色文化阵地的想。随后,材料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按照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召开的先后顺序,对照宣传灯箱为党员服务队一一介绍每个时期党组织的基本情况。通过学生党员代表的讲解以及灯箱的展示生动、全面的展现了党的发展历史,使服务队党员同志对党的历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会议的内容、指明的方向等内容有了清晰的比较和系统的认识。

在文化连廊学习后,党员服务队在一楼材料学院图书银行利用《中共党史简明读本》进行书面学习。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就学校党政机关党史学习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学党史”的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五型”公寓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服务队每次活动的机会对党史进行深入的学习、探讨,明确要求各位服务队党员同志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党史学习和精神食粮的补充,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贯彻到底、落到实处,为推动学生公寓快速发展,提供组织力量和示范效应。(通讯员: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