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龙”重开学,盼你归来——学生公寓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做好2024年学生公寓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营造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工作部(处)用心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打造U+”空间,优化生活环境。抢抓寒假建设机遇期,于假期期间开展“U+”空间建设工作,对学生公寓ABC三区12个门厅进行改造建设,铲除旧墙皮并铺贴瓷砖、室内吊顶、更新照明灯具,将内侧门厅外移,拓展大厅空间,增设大厅休息沙发,增设外侧门厅门头装饰,提升学生公寓门厅时尚范儿!

人员提前返岗,开展除雪工作。组织丹田物业学生公寓项目工作人员于2月18日提前返岗,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天气,为保证返校学生的安全出行,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化身扫雪突击队,紧急开展除雪工作,连日连夜铲冰除雪、清扫道路,为学生公寓开辟一条整洁平稳的行走线。

开展卫生清扫,恢复服务项目。开展学生公寓内外卫生大清扫,对门厅、地面墙面、门窗、标识标牌、扶手护栏、卫生死角等全面彻底清理;配合水电暖管理办公室有序恢复学生宿舍、暖供应做好学生公寓直饮水、淋浴热水、空调、洗衣机等生活服务设备清洁和维护,为学生返校后正常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寒假期间,认真排查公寓楼安全隐患,对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开展灭鼠、隐患整改、设施设备维修更换等工作

     开学的钟声已然敲响,全体学生公寓工作人员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温馨的环境欢迎学子“返家”!通讯员:赵洋 祝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