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小小植物成长记”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5月22日到6月11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小小植物成长记”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参与同学线上报名PU活动,于5月25日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现场领取植物种子以及花盆,利用水彩笔在花盆上画画,并拍照留念,同时可以在便利贴上留下自己的愿望和对植物的寄语。植物成长过程中,同学们每周在QQ空间分享植物成长情况,观察植物从一粒小小的种子慢慢长出幼苗再慢慢长大,用心培育它每天关注着它悄悄的成长变化。同学们从网络、书籍、家长等多个途径去学习必要的植物培养技术,用爱心和劳动呵护植物成长。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让同学们体验植物培养的历程,收获培养植物的快乐,感受到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培养了学生乐观积极的心态,有效促进了心理健康水平的整体提高。

(通讯员:王向东,张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