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让我们分享一整个春天”漂流笔记本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2021级全体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班级的凝聚力,搭建心灵交流的平台,特此举办“让我们分享一整个春天”漂流笔记本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我们分享一整个春天

二、活动对象

山东科技大学2021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414-2022430

四、活动形式

以下形式任择其一

1、以班级为单位,选择一个大小合适的笔记本,班级内每位同学都需参与,每人需在作品页右上角标注本人姓名。心理委员最后在封面右上角标明专业班级,交至本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各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要按一定标准淘汰30%的作品,在活动结束前将学院入选作品上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室。

2、以宿舍为单位,选择一个大小合适的笔记本,宿舍内每位同学都需参与,每人需在作品页右上角标注本人姓名。宿舍长最后在封面右上角标明宿舍楼宿舍号,在活动结束前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室。

五、活动内容

以下内容任择其一

1、记录春天

在春天这个樱花绽放的浪漫季节,有许多瞬间可以让我们用心来记录,通过“漂流笔记本”描绘出你心中最美的春天。

2、宿舍的故事

相信每一个宿舍都妙趣横生,相信宿舍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有趣,宿舍里朝夕相处的你们有过无数开心或难过的故事,但我们相信一定有某个故事让你们刻骨铭心,通过“漂流笔记本”讲给我们听吧。

六、活动要求

1)作品合理安排版面,可以在文字周围加以绘画装饰。

2)封面要求写上本活动的主题,以及对于此作品的简介,并用绘画进行点缀。

3)为方便评选,请标记专业班级或宿舍,否则不予评奖。

七、奖品

班级和宿舍分别按照评比细则进行评选,设一等奖五名,颁发一等奖奖状;设二等奖五名,颁发二等奖奖状;设三等奖十名,颁发三等奖奖状。

领奖通知将于评选结束后另行通知。

八、评比细则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

2)材料丰富新颖紧贴主题  20%

3)布局清晰、错落有致  20%

4)文字工整美观  20%

5)版面设计新颖有创意  20%

6)本子精美程度 10%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