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2022年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学生干部选拔调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经研究,决定对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端正,德、智、体全面发展;

2.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曾在校心健联、院心理健康协会、其它学生组织工作或班级担任学生干部,具备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能够积极组织学生社团活动;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综合测评在班级前1/2,无挂科情况;

5.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6.获得阳光讲堂心理知识培训班结业证书、能熟练使用图片视频处理软件者、能熟练使用SPSS等数据处理软件者优先考虑。

二、时间安排与工作流程

(一)报名审查

时间:61日—617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学院推荐两种方式。会长、副会长人选,每个学院可推荐1-2名学生;其他干部人选,可推荐2-3名。个人报名表(详见附件2.电子版)由各班级心理联络员收集交给院心理协会负责人,经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审核后将汇总材料(见附件23)发送至邮箱l19953853022@163.com

(二)公开竞选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1

学校将组织公开竞选,包括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其中,个人陈述限时3分钟,评委提问限时3分钟。根据面试的综合考察情况择优选用。

(三)考察公示

时间:620日—624

根据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会长、部长候选人,并对其进行全面综合考察。考察合格后提出拟任人选,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干部将予以试用。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试用期为一个月(不包含暑假),期满合格者正式任命,不合格者不予任命。

三、其他事项

1.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整体建设,提高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水平,鼓励学生干部参与竞选,请各学院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竞选;

2.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可靠,坚决杜绝一切弄虚作假行为,如有作假,立即取消候选人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

3.个人报名表(见附件2)由各班级心理联络员收集交给各院心理协会负责人,经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审核后将汇总材料(附件2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19953853022@163.com。各申报材料须于618日前上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竞选资格;对于学院推荐人选,请在报名表的“分团委意见”一栏里标明;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

1.山东科技大学心理健康联合会干部岗位设置

2.山东科技大学心理健康联合会干部报名表

3.山东科技大学心理健康联合会竞选人员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