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2023年“阳光训练营”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校—院—班—宿舍”心理健康四级工作体系的有效开展,培养班级心理委员的朋辈心理服务能力,根据我校《关于开展“阳光健心青春圆梦”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决定举办2023年“阳光训练营”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3级班级心理委员

二、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1月

三、活动内容

通过团体心理素质拓展的形式,培养心理委员开展团体心理活动的技能,提高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素养,保障朋辈心理服务的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友爱、朋辈互助的校园心理氛围。

四、活动要求

1.认真组织。各学院组织人员根据活动安排表在指定时间段分批次参与(见附件1)。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时间,需提前一周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反馈。

2.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充分了解活动开展方式,指定一名负责人加入活动通知群,做好活动组织,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0月18日


 附件1 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阳光训练营活动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