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两项课题获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近日,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两个项目获立项,其中《大学生征兵工作创新思路与管理模式探索——基于驻青高校调查分析》(主持人:王震)为重点课题;《新形势下退役复学大学成长模式探索与创新研究》(主持人:李雷)为一般课题。

据悉,本次国防教育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批准,由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指示和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深化会员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会员高校的国防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经过课题专家组匿名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出国防教育工作研究课题51项,其中,重点课题15项,每项资助金额3000元;一般课题21项,每项资助金额2000元;自筹经费课题15项。(通讯员: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