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组织检查学生公寓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4日,副校长高建广深入学生公寓新生宿舍检查迎新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基建处(含水电暖办公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建广副校长先后来到学生公寓C1C5A16A18号楼,分别检查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宿舍,仔细查看新生房间的卫生清理、家具使用、维修维护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对新生宿舍进一步加强细部卫生清理、强化细致设施维修,努力为新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高建广在检查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研究确定迎新工作注意问题与相关事项。他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做好迎新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报到;对学生公寓楼外的安全、消防、绿化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对公寓区影响宿舍采光和阳台使用的绿植修剪问题进行指导;对新生军训工作,要求重视宿舍整理、整顿,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卫生意识,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通讯员:刘伟娟)


检查新生宿舍情况

研究确定迎新工作注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