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公寓加长暖心床,细节之处现温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916-17日两天,山东科技大学将迎来近5900余名怀揣梦想与希望、朝气蓬勃有活力的本科学子,作为新生报到第一站的学生公寓以“专业+温馨”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之情,陌生新奇的环境有了不一样的温度与色彩。

从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之日起,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就陆续接到了来自新生家长、学院辅导员关于高个子学生住宿的咨询。

其中,一位家长两周前就打电话到学生公寓咨询,“老师,您好,我家孩子一米九五,快两米了,孩子住标准床的话,伸不开脚,咱学校能不能有什么办法呀?”听的出来,家长的语气里满是焦急和担忧。

学生公寓给了这位家长一个胸有成竹的答复,给这位家长吃了一粒定心丸。最后,学生家长连连道谢,原先对孩子住宿的焦虑与担心终于舒缓成了一声爽朗的笑。

原来,2020年暑假,考虑到现在学生身高偏高,为满足两米左右学生的住宿需求,学生公寓专门加急定制、更换了一批加长床,并配套了新的家具。没想到,接着就派上了用场。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留下了这位学生家长的联系方式,主动与其所在学院对接相关住宿安排工作。新生报到当天,来到学生公寓,公寓一线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帮着办理入住手续,搬送行李。看到孩子住宿的房间后,家长终于露出了舒心、放松的笑容。

“入学前,爸妈还担心宿舍的床太小,没想到学校专门为我们这样的高个子准备了加长加宽床铺。”材料学院2020级新生魏梦禹高兴地说到。“学校简直太贴心了,内心暖暖的。感谢学校,大学四年,我一定好好学习,综合发展,不辜负学校的付出和期望。”

学生公寓工作人员正与学院联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满足更多学生个性化、多元化的住宿需求,提高学生住宿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帮忙搬运行李、整理床铺

高个新生与物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