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粽”情相“寓”茶话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零距离倾听学生对于公寓住宿的需求和建议,5月31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粽”情相“寓”茶话会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学生代表及丹田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老师于海峰主持。

朱景星介绍了召开本次茶话会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他指出,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全体公寓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强化安全文明意识,杜绝不文明、不安全行为,维护学生公寓长治久安,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对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学生们在本次茶会中讲真需求、谈好建议。

会上,学生反映着有关学生公寓供电时长、空调安装、不文明行为认定、设施维修等诸多方面的疑惑和建议,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老师于海峰和丹田物业主任张建波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回复。住宿学生代表付海鑫开心地说:“今天的茶话会让我找到在家过端午节的感觉,不但吃着物业主管赵阿姨亲自煮、亲手剥的粽子,而且还有老师们和蔼细致地解答回复着我们的疑惑和诉求,体验感十足。”

最后,大家一边品尝粽子、水果,一边高兴地谈论着,茶话会在大家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李浩、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