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开展毕业生应征入伍家长线上政策咨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6  

 

为营造征兵宣传氛围,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帮助学生家长全面了解最新征兵政策,2月4日,学校开展毕业生应征入伍家长线上政策咨询会,黄岛区人民武装部保障科科长徐敬光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防教育科科长于喆主持。



徐敬光从毕业生应征报名条件入伍发展前景、经济待遇、优待政策等方面讲解参军入伍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徐科长对应征青年及家长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解答,进一步坚定家长支持孩子参军的信心,激发应征青年参军热情和报国决心。

2024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今年将继续按照“一年两征”模式组织实施,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征兵的浓厚氛围,做好政策宣讲、答疑解惑等服务保障工作,激发更多的毕业生参军入伍,确保向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