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各校区、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三结合”成才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山科大学字〔2006〕153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依然按照《关于实施“三结合”成才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山科大学字〔2006〕153号)文件精神执行

奖学金的评比工作要以学生个人素质综合测评成绩为主要依据。各学院要保证学生个人素质综合测评成绩的准确性,认真做好学生个人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汇总工作,成绩汇总后向学生公布,接受学生监督。

三、各学院要对评比工作做好全程监控与指导,评比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评比比例(最高比例不超过学生班级学生总数的50%)、评定标准和评比程序确定候选同学名单,充分征求广大同学的意见,并在学院内部面向广大师生公示,接受监督。

四、各学院对评比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和分析,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奖学金评比情况一览表》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比情况统计表》(附件2-3)。上述两个材料于9月16日前报学生工作部,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kdxsc@sdust.edu.cn

五、奖学金评比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时效性强,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密切配合,积极稳妥地做好工作。

六、汇总奖学金评比情况电子表格时,请仔细阅读奖学金评比情况一览表填表说明》(附件1),严格按照统一格式要求填写,内容采用默认格式,请勿私自修改。汇总时,注意核对学生的学号、姓名和银行卡号,尤其提醒学生姓名务必要与银行卡账户名一致,禁用同音字。

七、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负责组织各自校区的评比工作,评比结果报学生工作部。

 

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奖学金评比情况一览表填表说明

2.山东科技大学奖学金评比情况一览表

     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比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8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