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艺术学院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新年之声”音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日,艺术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新年之声”音乐会,学院领导和来自各单位各学院的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音乐会在金晶民族乐团的《欢腾的节日》中拉开帷幕。音乐系教师高子涵的独唱《山寨素描》、教师潘天舒的琵琶独奏《十面埋伏》、教师薛源的高音板胡独奏《月牙五更》、教师郑晓晴和吴欣源的男女声二重唱《远离巴黎的喧嚣》《迎接》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欢呼声。音乐系学生张海荣的女高音独唱《敕勒歌》、鲍泽昱的钢琴独奏《皮黄》、葛宇璐的女中音独唱《塞维利亚老城墙边》、董派的萨克斯独奏《蜜蜂》也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天齐合唱团的混声合唱《从前慢》将大家拉回到曾经的回忆中。吕章锐的独舞《飒》,以及与牛若琳、宫文杰共同演绎的舞蹈《一生的答案》也给音乐会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最后,由教师李梦齐指导的SKY萨克斯风乐团带来的管乐合奏《铃儿响叮当变奏曲》《康康舞曲》将本场音乐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音乐会也在掌声中画上了句号。(通讯员:余洋 摄影:孙德波 实习编辑:周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