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机电学院举办“机遇无限,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机械类专场春季线下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近日,机电学院在学院楼西侧广场举办“机遇无限,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机械类专场春季线下双选会,41家企业参与双选会,机电学院及其他学院的60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求职活动。本次双选会共吸引山东豪迈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1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覆盖青岛市内、山东省内、江浙沪等沿海地区、川渝地区等全国范围各个大区,除机械类外,同时招聘自动化、电子信息、市场营销等其他专业岗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00余个,共计400人次投递简历。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企业无法进入学校。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在企业对接、物料提供、会场布置、人员组织、现场服务等各个环节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严格把控。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的求职热情高涨,毕业生也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及特点,仔细分析,提交个人简历。同一时间,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座谈会,机电学院学生处和机电学院有关负责人与海尔智家、潍柴雷沃重工等企业负责人围绕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家住宁夏的苏玉铭同学说,“学院举办的双选会,让我能够充分了解并联系宁夏当地的优质企业,让我有机会重返家乡、发展家乡、建设家乡。”
  此外,为了更好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学院动员2019级同学参与,提前了解企业。2023届学生提前感受就业形势,了解心仪企业,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和专业技能,更好地明确了自身的择业观、就业观。(通讯员:祝月盈 魏千姿 实习编辑:刘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