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学生公寓召开“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议事厅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议事厅座谈会在学生公寓GB2-4电信学院思政讲堂举行。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代表人员受邀参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师,丹田物业学生公寓项目主管以上人员,兼职辅导员老师、优选计划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升”这一主题,进行工作“把脉”和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首先分析了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升意义所在,讲到学校公寓建设目标是要构建安全型、标准型、宜居型、文化型、智慧型”的学生公寓,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升是公寓管理的基础、是满足师生住宿需求的保障,是建设五型学生公寓的关键“一招”,也是每个学期初学生公寓对标对表过关环节。

丹田物业学生公寓项目主任张建波梳理了开学以来学生公寓物业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逐项分析,提出了整改方案。三区物业主管以及维修主管也针对区域具体工作进行问题查摆,对存在的问题不护短、不避丑,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形成工作台账。“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的三位一线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谈及对“垃圾下楼”等近期公寓品质提升措施的感受,表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态度,表示通过积极行动、积极作为,在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升过程中,义不容辞扛起引领大旗的意愿。

最后,赵洋进行简要总结,他指出通过座谈会是要大家找准目前存在的问题,理清后续工作重点和发力点。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升要结合内外两个方面来进行,对外要树立形象,要求统一着装、改变精神面貌和谈吐行为,在内要增强素质,要熟悉工作流程、转变服务态度和服务理念。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实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要加强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示范引领和老员工的传帮带,凝聚共识和力量。在学生公寓服务品质提升方面发扬“三牛”精神、持续发力,努力营造现场整洁、管理有序、服务到位、学生评价满意度高的示范住宿环境。(通讯员: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