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宿舍手拉手,安全记心中”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平安校园,近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宿舍手拉手”活动在风雨操场开幕。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出席活动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的4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怦然线动”“七星之巅”“摸石过河”“崩了个崩”“双向奔赴”等七个主题组成。在“摸石过河”中,参赛选手通过层层障碍到达灭火器附近,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后迅速跑到“火焰”附近将其喷灭;在“怦然线动”游戏中,参赛选手需要快速辨别公寓违禁物品。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通过本次安全素质拓展活动,打破学生社交壁垒,增强了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团结的形象、更奋进的力量携手共创共建安全宿舍、文明校园。(通讯员:王桂清 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