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我的绿色心情”园艺手账制作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各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塑造积极乐观的校园心理氛围,根据我校《关于开展“阳光健心青春圆梦”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特举办“我的绿色心情”园艺手账制作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绿色心情”

二、活动对象

青岛校区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6日—2023年12月3日

四、参与方式

1、以摄影、彩绘、观察日记等形式展现校园内秋季园艺风光和绿植培养过程,制作成手账作品参赛(作品要求及评分细则见附件1)。

2、由各学院心协组织开展作品征集,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3日之前上交作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室,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2)发邮箱:2697504481@qq.com,联系人:王政江,联系方式:15153304115。

评比表彰

1、根据作品征集情况,择优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在校内心理健康教育媒介和场所进行宣传展示。

2、对组织得当、成果丰富的院心协进行表彰,设置优秀组织奖若干。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6日


   附件1 :作品要求及评分细则.docx 

   附件2:“我的绿色心情”园艺手账制作活动作品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