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公寓“阿姨来帮忙”云服务火热进行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公寓人员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推出“阿姨来帮忙”云服务业务,包括衣物晾晒、开窗通风、绿植浇水等服务项目,截止4月29日,共收到学生服务需求1.2万余项,得学生密切关注和热烈欢迎

其中,晾晒被褥和宿舍通风是学生的首要需求,共超8000条,为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专门成立通风小组,为学生宿舍开窗通风。另采购了标签布条、晾绳等物资,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宿管阿姨一一做好标记,将棉被一床一床地搬到楼下繁星广场,接受阳光的洗礼。晾晒被褥可不是件轻快活,宿管赵阿姨说:跑上跑下一天都数不清多少趟了,腿又疼又胀,但一想到孩子们回来后能盖上暖和和的被子,闻到阳光的味道,虽然辛苦点,我这心里是幸福和甜蜜的。

“太感谢阿姨啦,帮我们收拾小家,晾晒被褥”、“阿姨简直是我们最可爱的宿舍守护者!否则,都不敢想象回去以后的景象”、“阿姨辛苦啦”......学生纷纷留言表达对宿管阿姨的感谢。学生家长也表示:“学校太贴心了,本来还担心孩子的被褥情况,这下放心了。”已毕业的学子也纷纷表示:“母校如今成了‘别人眼中的学校’,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母校加油!”

因需求量巨大,为尽快完成学生服务项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面向学生工作干部招募志愿者,得到了学团学生工作干部、各学院辅导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仅仅几分钟,报名人数就超百人!第二天,老师们纷纷化身辛勤的小蜜蜂,相继完成学生服务需求四百余条,一起做学子们的暖心人、做科大服务学生的践行者!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此项“阿姨来帮忙”云服务业务,深受学生欢迎,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和认可,社会媒体也广泛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阿姨将被子搬到广场集中晾晒)

(辅导员志愿者在晾晒被褥)

(阿姨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