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精准云服务—“阿姨来帮忙”上线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绣幕奇葩,春光正当十八。春天的科大校园如往年一样已草长莺飞、花香鸟语,湖光山色、绿意红情,却少了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朗朗书声。这个特殊的寒假,学生们离开校园实在太久。开学前,为满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酝酿已久的云服务“阿姨来帮忙”上线啦!

温暖守望,精准服务。此项服务暂定4月23日至4月30日,为期8天,主要包括宿舍通风、绿植浇水、垃圾清理、晾晒衣服等四项服务,有服务需求的同学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报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每天定时汇总统计。考虑到学生登记量较大,工作人员将会按登记时间先后顺序、轻重缓急程度依次为大家提供服务,努力做到让远在他方的同学满意、放心。

古梅无他求,点红暖人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活动期间将集中人员力量,提供一对一的高质量服务,守护好山科学子美好家园!春暖花开,我们在“家等你回来!(通讯员:赵洋 刘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