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2020年年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6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济南市召开,来自全省95所高校的134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震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高校组)获奖名单并现场颁奖,本次共评比出省级特色活动60项,优秀成长辅导案例115项,心理健康教育微课一等奖18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2项。我校云端同行共话心语心理主题班会荣获省级特色活动,走出阴霾点亮心灯荣获暖心战优秀成长辅导案例,人际交往与人际吸引荣获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大赛二等奖。

5·25”期间,我校举办了以棠棣共济,鸿雁传心”为主题的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包括心理班会、广播剧大赛、配音大赛、心理涂鸦,更加注重活动实效,突出工作特色与亮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寓教于乐,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让同学们放松紧张情绪、抒发内心情怀,收到了良好反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勤耕细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构建好平台保障、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五位一体的心理育人体系,提高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