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0日下午,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教育安全保障工作,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各学院、丹田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寒假前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实验室教育管理、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学生社区改造工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景星强调,各学院要提前做好寒假学生公寓相关工作的谋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坚持服务到位,妥善解决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问题;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多频次走入学生宿舍关心掌握学生动态;四是要做好社区建设规划,充分利用好U+空间建设机遇,持续开展富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品牌项目和软硬件建设,把“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工作真正做到学生心坎上。(通讯员:祝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