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寒假期间学生社区U+空间建设运营项目推进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寒假期间学生社区U+空间建设运营项目推进协调会,专题研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寒假U+空间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诸葛福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诸葛福民表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学校2024年工作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十大育人体系”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主动作为,高效推进,各部门要在寒假期间安排专人跟进任务,主动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落实文明施工,有序推进,加强BOT方的监督管理,在建设过程中要文明施工,保护学校已有资产,规范建设符合施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三是要坚持服务理念,精准推进,职能部门要与投资方、施工方加强沟通,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倾听学生声音,捕捉学生真实需求,让U+空间真正能服务学生;四是要坚持依法施工,合规推进,建设过程坚持合法合规推进,杜绝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尹立明介绍了U+空间建设运营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寒假期间建设规划,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介绍了U+空间推进协调情况、各部门寒假期间工作推进任务。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任务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有关措施和建议。

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祝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