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复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更好地成长成才,3月26日,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中心刘伟娟、2024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于喆主持。

座谈会上,退役大学生分享了军旅生涯的经历、感悟和收获,汇报了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关心鼓励表示感谢。

于喆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要勇当责任,主动作为,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为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做出有力贡献。刘伟娟对退役士兵国家教育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退役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让自己对校园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迎难而上,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争取更优异的成绩。通讯员:于喆 胥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