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提供免费直饮水饮用和热水淋浴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525日以来,我校部分学生陆续返校,欢迎同学们“回家”。为助力复学,方便住宿生活,特为返校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即日起至719日在学生公寓楼内向返校学生免费提供直饮水饮用和热水淋浴服务。

一、免费直饮水饮用。

直饮水设备公司现已根据返校学生的数量多少,在不同的公寓楼、不同的楼层开放直饮水设备。学生在直饮水机放置水卡后不会扣费,便可直接取用。

二、免费热水淋浴。

学生公寓现有浙江正蓝、南京红尔太、浙江尼普顿、青岛吉岛四家热水淋浴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热水淋浴服务。C2468号楼由浙江尼普顿提供热水服务,该楼内返校的学生,请到浙江尼普顿热水服务办公室(C2号楼一楼中间位置领取面值30.00元的洗浴卡,本学期末结束719日前将卡送到C2468号一楼宿舍管理员值班室;A1315号楼由青岛吉岛提供热水服务,该楼内返校的学生,请到一楼宿舍管理员值班室领取面值30.00元的洗浴卡,本学期末结束719日前将卡送到一楼宿舍管理员值班室;A区其它楼宇和B区所有楼宇由浙江正蓝提供热水服务,该楼内返校的学生,请根据公共浴室操作指南(附件1:浙江正蓝),使用淋浴设备;C区其它楼宇由南京红尔太提供热水服务,该楼内返校的学生,请根据澡堂操作指引和C11C15C17公寓洗澡操作指引(附件2:南京红尔太),安全使用淋浴设备。免费淋浴热水开放时间:16:30-23:00

三、相关要求。

阶段免费直饮水和热水淋浴服务,体现了学校及服务商家对返校学生的关心与关爱,方便了同学们的住宿生活。免费服务期间请同学们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节约用水,爱护设施设备,自觉保持间隔和安全距离,有序使用。本学期结束后,自720日起,学生公寓内的直饮水、热水淋浴服务将恢复正常收费。

 

 

附件1:浙江正蓝-公共浴室操作指南

附件2:南京红尔太-澡堂操作指引

南京红尔太-C11C15C17公寓公寓洗澡操作指引

 

 

学生工作处 

202063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