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机电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随着各院校考研复试名单陆续公布,考研学子复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掌握更全面的复试技巧,提高复试成功率,3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暨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到往届考研上岸优秀学子许家宁、刘晓彬、金俊龙、侯垚、孙月辉、王玉昆、李月为即将复试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分享会上,七位学长结合自身复试调剂经历,分别从不同方面作经验分享交流,详细介绍了熟悉导师、简历制作、主动联系沟通等准备工作,并强调个人简历应当突出优势、特点鲜明,要充分熟悉简历的各项细节内容才能灵活应答;分享了研究生复试流程、面试准备及注意事项;讲解了有关调剂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从多方面着手准备,充分获取信息,提高录取几率。

交流期间设置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分享的七位学长就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帮助大家解决困扰。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为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浓浓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有信心应对复试挑战。学院也将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预祝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通讯员:王宗浩摄像:马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