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顺利开展毕业生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临近毕业季,为提高2021毕业生旧物的安置利用,促进资源流通,近日在繁星广场举办的跳蚤市场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参与其中并开设爱心摊位用来接受广大毕业生文体用品的捐赠,捐赠的用品将会放在爱心传递驿站免费传递给需要用的人。

在本次活动中,许多同学积极前来咨询并捐赠文体物品其中有刚了解自强社的同学,也有之前受过自强社帮助的同学。记者采访到捐赠物品的毕业生,表示:“拿回家太沉,丢掉又太可惜,这次活动为我们这些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合理处置这些闲置物品,奉献自己的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得到处理,同时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在同学们中传扬开来。解决了应届毕业生的二手物品处理问题同时使物资得以循环利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承“捐物助人、物旧情深、有限物资、无限循环”宗旨,呼吁毕业生将“用不着、带不走、还有用”物品捐献出来,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通讯员:张婕 罗雨婷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