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9日,学校在学生公寓C2号楼能源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朱景星、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凌云及各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主持。

  会上,朱景星副处长强调学生公寓安全无小事,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的重视,要加大对电动车违规充电、吸烟、违禁电器使用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各学院要加强公寓育人功能,重视公寓文明建设,打造良好公寓文化,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王凌云通报了本学期以来研究生公寓情况,希望各学院要加强对研究生公寓的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随后,赵洋向各位老师梳理了上学期和本学期以来公寓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在学生公寓内进行电动车违规充电实行零容忍,希望各学院务必严查严惩,加强管理措施,增加管理抓手。同时,赵洋提醒要教育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要求住宿学生遵守垃圾下楼、进楼刷脸、按时早起晚归等规定;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公寓关注学生真实情况,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校院联动第一次例会,计划每月召开一次,会议选用各学院学生公寓文化活动阵地轮流召开。会议将结合学校学生工作要点任务,进行不同内容的工作布置与推进,促进各学院之间在公寓管理、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为协调、整体、有力推进全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搭建新的管理平台与机制,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新进步。(通讯员:李权、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