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处召开第二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20日,学校在学生公寓C10号楼材料学院图书银行召开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负责老师、丹田物业学生公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主持。

首先,赵洋就近期学生关注的直饮水计费系统更换问题进行了说明,阐述了计费系统更换的背景与现实意义,介绍了新更换计费系统的取水操作流程、新功能及注意事项、更换工期计划和原水卡余额退费保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生活权益,做好系统更换的解释工作,共同维护好学生的切身利益,助推学校公寓服务升级。随后,李权老师通报了近期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文明管理工作以来的各学院在垃圾下楼、违禁电器查处等方面的情况,并分享了电信学院在加强公寓安全文明管理相关工作的举措。最后,安全学院公寓工作负责人满天雷老师,分享了安全学院在学生安全文明管理、公寓文化长廊和一站式社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上,会议要求,之后各期学生公寓工作推进会上均会选取学院代表进行工作分享,分享人要将本学院近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凝练总结,讲干货、讲特色、讲成绩;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学院学生工作要点任务,在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文明管理方面持续发力,相互借鉴,工作要有起色、有突破;各学院还要以今年年底学校承办“山东省高校公寓工作现场会”为契机,加大对学生公寓工作的建设力度,展现学校、学院精神面貌和公寓风采。要致力于推进公寓管理服务、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的融合发展,积极响应学校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为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贡献学生公寓力量。(通讯员: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