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爱的双向奔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已落下帷幕毕业生依依不舍的有敬业奉献的学校老师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宽敞明亮的自习教室可口美味的餐厅饭菜,更有承载着酸甜苦辣贯穿整个大学生活的学生公寓。

自清宿舍,恢复洁净记忆

只念回忆,不留垃圾。在离校之际,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留恋之情化作脚踏实地的行动,用最后一份清洁,送别陪伴自己四年的温馨小窝”,自己的离校时光显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自清洁后的宿舍

道声再见,感谢四年陪伴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相伴无穷期。在离校之际,毕业生怀揣感恩之心用多种形式向陪伴四年的宿管叔叔(阿姨说声感谢,道声再见。感谢自己的包容,感谢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感谢们四年来无数个夜晚不眠的等候。

毕业生为学生公寓管理员送锦旗、花束

毕业生为学生公寓管理员写感谢信

暖心育人,彰显服务初心

悉心服务,暖心育人。在离校之际,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为解决毕业生离校时最“头疼”的行李搬运问题,开展了情暖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以学生公寓A6-8门厅旁“嵙嵙相寓”思政空间为活动根据地,以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党员为主要力量,以物业工作用车为运输车辆,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下楼、托运至校门等温情服务。成功助力150余人温暖离校,用人性化的服务为毕业离别季增添了“家”的温暖。(通讯员:李浩)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