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曾庆田到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7  

8月4日,副校长曾庆田来到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空调项目监理、跟踪审计负责人陪同察看。

曾庆田先后察看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程、空调线路改造工程、学生宿舍烟感器安装工程、学生公寓楼顶防水修缮工程等重点工程现场施工情况。每到一处,曾庆田认真听取现场管理人员工作汇报,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在工程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在空调安装工程指挥部和空调工程监理审计部,曾庆田查看了空调安装等工程施工进度横道图和相关材料,了解各工程项目的详细进度。

曾庆田强调,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有序推进是服务学校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的有力抓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立德树人的角度,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把各项目做成广大师生满意的工程。一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加强监管,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严把原材料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对照施工标准,保证施工进度,加大维修改造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能按期完成。通讯员:于海峰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