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科专家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青岛市第七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孙波做了题为“精神疾病的早期表现”的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卜文峰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负责老师参加了讲座。

孙波围绕精神疾病的早期表现,对心理障碍的的生理机制、精神疾病的临床症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贴合大学生常见问题,并提供了丰富的临床案例,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实践参考。讲座后,孙波与参加讲座老师进行了心理咨询案例的互动交流,对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工作提供了建议指导。

青岛市第七人民医院是“青岛市大学生心理卫生服务绿色通道协议”签订单位,满足了我校大学生心理疾患就诊需求,提供了精神疾病转介渠道。春季是情绪障碍和身心疾病的易发季节,此次专题讲座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提供了专业指导和理论参考,有效的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QQ截图20180426151433.jpg

QQ截图20180426151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