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云端同行,共话心语”心理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学,心理健康月期间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正确处理生活中各种矛盾,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外界的各种压力,从而拥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我校特别举办“云端同行,共话心语”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心理班会大赛中,各个参赛班级进行了周全的准备和录制。班级负责人的尝试以及所有班级成员的积极参与都为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添姿添彩。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也为我们带来了来自各学院的优秀作品。经过紧张又刺激的角逐,为期一个多月的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评审老师评选后,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有:能源学院工程力学19-1班、交通学院车辆19-1班、化工学院矿加19-3班、土建学院建筑学19-1班、安全学院安全工程19-3班、测绘学院海测19-2班。荣获二等奖的班级有土建学院建筑学19-2班,工程管理19-2班、安全学院环海19、交通学院物流19-1班、测绘学院地信19-3班、化工学院矿加19-2班、计算机学院计科19-2班、能源学院工业工程19-1班、计算机学院信安19-2班、艺术学院产品设计19-2班。荣获三等奖的班级有安全学院环工19-2班、交通学院车辆19-3班、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19、数学学院数统19-1班、化工学院生工19-2班、能源学院工业工程19-2班、计算机学院计科19-4班、机电学院机设19-2班、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9-2班、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19-3班、机电学院能源19-1班、材料学院材化19-2班、艺术学院产品设计19-1班。

至此,我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已全部结束,所有参赛班级均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支持。班会后同学们反映良好,更应证了此次班会举行的必要性和成功性。在此,感谢所有参赛班级和评委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在随后的六天,将会对荣获一等奖的主题班会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