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成功举办“感恩一路同行∙共迎春暖花开”2023年学生心理干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完善我校心理健康四级网络体系,提升学生心理干部工作胜任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于2023年3月26日成功举办全校学生心理干部交流会,来自校心健联和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的300余名学生心理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恩一路同行∙共迎春暖花开”为主题,采取表演汇报、交流互动的方式开展,通过心理小品、心理歌舞剧等形式展示大学生心理面貌、探讨大学生心理困扰,使学生心理干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交流朋辈心理帮助技巧。交流会在活力满满的舞蹈《talk that talk》中拉开序幕,心理舞台剧《灰姑娘》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恋爱观,幽默舞蹈《被子舞》为现场带来了轻松欢乐的氛围,心理小品《黑店》探讨了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最后全体学生心理干部默契合唱《无名之辈》,饱满的热情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加强了全校学生心理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服务水平,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心理氛围,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刘晓洁、刘海璐、冯奕然、杨涵琪、马慎意、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