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灵的颜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他们说这个世界是由五彩缤纷构成的,红色的热情,灰色的迷茫,橙色的激情,蓝色的淡雅,白色的纯洁,黑色的恐惧,在拼凑着,构成生活的多彩。可是你却固执地说这个世界是黑白的,永远也不可能是彩色调的,甚至你觉得,偶尔袭来的一阵小波浪,就足以使你原本黑白的世界变得完全黑暗。就这样你什么都看不到,你只是在黑暗中不停地摸索,在摸索中前进,去寻找你的那片白。

你可能一直活在回忆中,对以往的那些人,那些事,念念不忘,然后就再次陷入回忆的泥潭,久久不能觉醒。明知道回不来了,却固执地停在那里,不肯向前。据说,每个人全身的细胞每隔七年都会换一遍,那么,七年之后,我们就是全新的人。不同的道路,会令我们各自走散,但是没关系,每一段人生的路,我们都会找到人陪。失去的不必遗憾,感谢他们曾出现在你的生命中,陪你欢笑哭泣,但他们注定要走远,所以你的人生必须向前看。新认识的人,新接触的事,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美好。

(文章摘自搜狐网)


上一篇: 我的青春年华
下一篇: 花开又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