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欲望人生的成功心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自己内心对某种物质产生需求或想要的念头,甚至你要的远远大于你所需要的,这就是欲望,有欲望的人会因为它而努力拼命,没欲望的人淡然的享受随遇而安的环境,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这是人之常情,追求亲钱上的富裕同样也是,欲望给我们该有的冲劲跟动力,也给于人生该有的目标,它没错,只是我们在刻意或是不经意的情况下,让欲望的深渊变大,越来越大后,你的人生将剩下把欲望的深渊补满的念头而已。

欲望它本身可能是好的,给你人生有个目标跟梦想,给了你一道可以跟随的明灯,但也可能是邪恶的,给你无止尽的深渊,有一百万还想着一千万、有一千万还想着要有房子要有车子等等,有了美丽的脸孔还想着拥有十全十美的身材,其实是你自己把欲望给养大的,因为你就是无法抛开欲望的吸引,选择享受现有的幸福,宁可追求着永无止尽的欲望,想尽办法要达成你给自己的的深渊,只是你懂不懂当下的你拥有什么?

可能欲望让你追求更美好的人生,创造更完美的自我,但你追求的过程中,你曾握紧当下的幸福跟美好吗?当你被欲望带着走的同时,路过的、经过的、遗憾的都不会再回到你身边,是的!都不再会回到你身边,失去的青春、遗失的情感、后悔的选择都已经造成,你剩下的是欲望给你的道路,而非是你真正想要的,或是自己想拥有的。

你跟着它(欲望)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但最后你不会快乐也不会幸福,因为你的内心是空的、是没灵魂的,没有人分享你的快乐跟喜悦,因为他们在你追着欲望的同时就被你抛在过去;没人分担你的痛苦跟眼泪,因为他们在你跟随着欲望的同时就被你狠狠的遗弃在回忆。是的!你拥有该得到的一切,但也该失去你没珍惜的一切,回头看看你遗失的幸福,你人生还在吗?

我们需要欲望带领我们走向成功,也需要欲望让人生拥有活着的勇气,可是它不会让我们感受到快乐跟美好,因为我们该珍惜的并非是它给于的,而是手上、身边、过去、现在都存在着的拥有,不要忘记心灵上的需要、不要把心灵卖给欲望,我们离幸福很近,就让自己学着去拥抱拥有的幸福,不要让欲望变成人生的悲哀,愿意的话请握紧幸福慢慢朝着目标一起迈进,慢了些,但拥有最珍贵的礼物伴随着你。

(转载自学习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