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静待疫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漫长无低谷,生活自有期。尽管三年前“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说法已经不适合当下,但疫情挡不住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挡不住幸福时刻的来临。

“疫”路上,有那么一群人为了我们的温暖默默坚守、负重前行。我听过在电话里因工作人员少而哭泣的社区负责人,我看过因劳累过度晕厥在地的护士……无数的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这不太美好的疫情环境下,为我们守住了最后这最美的存在。

生活或许并不如意,但这世界还是会有很多温暖如期而至。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海浪、秋天的枫叶,三月的微风总会将疲倦的你带到秋实果香的九月,享受那“疫”散云开的生活。

这世界依旧很美好,一路同行中有最美的温暖,总会有那么一束光,照亮你黑暗中前行的方向。

黎明来临前的夜最黑,但那时候,星星也最亮。同样,生活难免会有漆黑,但前方注定有辉煌的曙光,照进你生活的裂缝,成为你前行的最闪亮的星光。

回想战疫正酣时,乱云飞渡仍从容;踌躇满志再出发,沐雨梳风破浪行。出发,愿我们曾经所受过的伤,都将化作成为照亮前路的光。

(转载自腾讯新闻)


下一篇: 念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