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咨询预约来访同学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1.咨询前,来访者须提前预约登记。请提前两天通过线上系统预约,如有紧急情况想尽快预约或有特殊情况需取消咨询,请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拨打0532-86057909反馈。

2.心理咨询的主要对象为我校在校学生,来访同学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并进行必要的信息登记。

3.来访者需在咨询前阅读签署《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了解心理咨询的设置和保密原则,在咨询过程中主动遵守约定内容。

4.在咨询过程中,来访者是主角,咨询师会从来访同学的角度一同分析、共同探讨问题,促进来访同学个人成长,问题的解决最终还要依靠来访者自身。

5.来访者应对心理咨询抱有合理期待,实事求是地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不隐瞒、伪装。只有将心理的困惑、感受、矛盾真实地和咨询师交流,方能产生最好的效果。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