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李雷参加教育部“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5日14:00-16:30,我校征兵工作站副站长李雷老师参加全国“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李雷作为全国高校征兵工作专家代表,与来自军委国防动员部动员征集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各省(区、市)教育部门、高校的27名专家一同,为全国各地大学生进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知识的讲解和答疑。

据悉,本次政策咨询周活动是“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做好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更多大学生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活动6月15日启动,至6月19日结束,每天约有50专家参加咨询。(通讯员:于喆)

微信图片_2020061521204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