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工作部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68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靳凯主持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各学院心理健康负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土建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学院心理健康负责人汇报了心理育人体系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靳凯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要坚持“育德育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各学院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工作的实效性,抓落实、抓创新。

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答辩离校等重要阶段的心理健康保障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的课程建设工作、学院学校联动机制落实、家校协同育人等。

此次会议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及时总结和推进统筹,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响应学校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继续推进心理育人体系建设,培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有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