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评选2021届本科毕业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各校区、各学院: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奖励办法》(山科大发〔2020〕48号)的规定,现将评比2021届本科毕业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奖项

本次评比的集体奖项是20202021学年本科毕业生先进班集体;个人奖项是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及20202021学年本科毕业生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二、评比方式和时间安排

具体评奖条件及程序按照《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奖励办法》(山科大发〔2020〕48号)

(一)优秀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线上申报

1.评比方式

学生登录“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学工系统”)自主申报(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参加评比的学生,因个人原因未提交申请错过申报时间的,不再安排补报),辅导员与学院两级审核,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线上提报至学校审定(学生操作流程见附件1,辅导员操作流程见附件2,学院审核流程见附件3)。

2.时间安排

1)学生线上申报时间:4月22日8:00-4月25日23:00。

2)辅导员线上审核时间:4月26日8:00-4月29日23:00。

3)学院公示及院级管理员审核提报时间:4月30日8:00-5月11日23:00。

(二)优秀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先进班集体进行线下申报

符合评奖条件的个人和集体填写《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山东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登记表》《优秀本科毕业生、先进班集体评比情况汇总表》(附件4、5、6),各学院审核、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5月12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学院行政印章,连同电子版一并报学生工作部(处),联系人:代鑫旖,邮箱:skdxsc@sdust.edu.cn,地址:行政楼409室,联系方式:86058281。

三、济南校区学团工作部、泰安校区学团工作部负责组织各自校区的评比工作,评比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处)

附件:1.学生操作流程

2.辅导员操作流程

3.院级管理员操作流程

4.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登记表

5.山东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登记表

6.优秀本科毕业生、先进班集体评比情况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22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