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各学院(系、部):

为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榜样作用,展示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学校拟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内容

成果展包括学院(系、部)创新创业工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成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及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等四部分。

二、参展要求

1.各学院(系、部)提供本单位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字数600字左右,图文并茂。

2.“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比赛成果”应为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列入且获得国家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比赛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应为已结题的国创项目;“大学生创业项目”应为大学生主导的、已经投入运转且运营良好的创业项目。

每项字数500字左右,图文并茂。

三、工作要求

1.创新创业成果展反映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水平和质量,请各学院(系、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做好参展项目推荐工作。

2.各学院(系、部)根据参展内容遴选优秀个人和项目参展,前三项每项至少提交1项材料,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情况”(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参展信息表”(附件2)、“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汇总表”(附件3),于2021年9月8日中午12:00前将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scjyk@sdust.edu.cn。

联系人:张晨凡 联系方式:86057849

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 学生工作部(处) 科技产业管理处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