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电信学院举办“e战到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激励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弘扬青春奋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9日上午在J3-106举办了“e战到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赛前,选手们积极报名,认真准备;赛中,选手们积极参与,勇于抢答,认真答题。经过长达两小时的知识比拼,本次比赛评出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前三名:在个人赛中,许翰林、黄兴贺、李天昊同学取得了前三名;在团队赛中,20级电子信息工程队、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队和20级通信工程队3支队伍取得了前三名。

 此次比赛增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深化了学生对党的全面认识。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应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采编:李显强 摄影:杨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