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志愿服务进行时】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山科风采——交通学院举办“我心中的雷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让雷锋精神吹遍山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3月28日交通学院举办“我心中的雷锋”活动,聆听山科学生心中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学校砚湖、风雨操场繁星广场等地发放宣传手册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着雷锋的故事,并向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形式及意义。活动中,同学们在雷锋精神宣传海报上签名,一笔一画表达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高度认同和学习雷锋精神的信念同学们积极接受采访,满腔热情地发表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独特见解。其中,交通工程2020-3班的孙剑钢在采访中说道:“雷锋是我终身学习的榜样,他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他那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光辉的崇高精神深深刻在我,我要向雷锋学习!面对简单的提问,受访者坚定地说出心中的答案,对雷锋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本次活动营造学雷锋、做雷锋的良好氛围,对于引导学生从日常小事做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传递下去具有重要意义。撰稿:王万楠 韦娇婷 摄影韦娇婷 孙剑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