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范俊峰工作室) 开展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6月25日,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范俊峰工作室)开展工作研讨会,工作室成员参加了研讨会,范俊峰主持研讨。

本期研讨会,重点围绕《山东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3+X”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工作室成员围绕学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员论坛、工作案例撰写、业务学习培训、网络思政专栏投稿等方面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就围绕工作室建设方向如何做好结合文章,从关键环节,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对标。

研讨会上,工作室成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从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等与辅导员工作密切相关的五个方面展开了研讨。(范俊峰工作室供稿)

J0%ZQQ5W~_[Y$D56VD50NR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