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7年冬季爱心集市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8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新长城山东科技大学自强社承办的冬季爱心集市活动在繁星广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爱心集市活动共计发放教辅类图书434本,衣物23件,图书漂流借阅21本,收到同学们的爱心捐助书籍11本,衣物20件。

    初雪纷飞,2017年冬季的第一场冬雪。踏着翩翩起舞的洁白雪花,繁星广场更加楚楚动人,冬季爱心集市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设有7个活动区,衣物领取、图书领取、爱心捐助和图书漂流环节,还引入了闯关游戏、多人写字等多种有趣的游戏和活动项目,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加。本次活动寓公益于娱乐中,更好地向同学们传递了互帮互助的公益理念。记者采访到小刘同学,他说:“我最喜欢合伙写毛笔字的游戏,既有团队协作的乐趣又弘扬了中华文化。我也参与了物品的捐赠活动,把我看完的书籍捐了出去,希望爱心集市能够继续开展,让爱心传承下去。”

    爱心集市是面向全校师生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递互帮互助,相互关爱的公益理念,给予需要帮助的在校学生一定的精神关爱和物质资助。我们还在A1-3和C2-4一楼设立爱心捐助中心,每周一至周五16:00-18:00按时开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捐赠和领取物品。

                              (通讯员:颜莹莹  赵丽娟)

                           _MG_7970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