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爱心传递 爱在春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0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爱心传递活动暨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郯城鲁能希望小学隆重开展。郯城县教育局和共青团相关领导、山科大派驻归昌乡郯城县帮扶第一书记、郯城鲁能希望小学校长及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爱心包裹发放活动中,郯城县教育局和鲁能希望小学校长向山东科技大学开展的爱心包裹发放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将一个个传递着浓浓爱心的包裹发放给孩子们。随后,捐赠单位山东科技大学派驻归昌乡郯城县第一书记希望孩子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爱心包裹,更是一颗爱的种子,把它种在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并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image003.jpg

爱心包裹里有五颜六色的画笔、文具、学习用品等等,掂在手里沉甸甸的。包裹里装着的不仅仅是文具,更是山东科技大学满满的情谊。一个个包裹融注一片片真情,一个个包裹传递一份份爱心。image005.jpg     山东科技大学已经连续6年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的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劝募金额100余万元,资助关爱贫困小学生近万人。此次活动由山科大派驻第一书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协调,为郯城鲁能希望小学争取到价值6.2万元的爱心美术包裹620份,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通讯员: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