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一起向未来”魔法狂想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激发学生探索求知之欲,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5月29日顺利举办了“一起向未来”魔法狂想曲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具备丰富魔术经验的同学作指导,在其细致讲解和现场演示后,同学们对此怀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纷纷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大家沉浸在“硬币消失”“扑克牌消失”“四A”三个小魔术中,深入体验魔术,共享魔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张同学兴奋地说道:“这次活动为我揭开了魔术的面纱,魔术太有魅力啦,下次我还想参加这类活动,了解更多关于魔术的秘密。”

这种利用综合视觉效果、心理学、化学反应等不同领域的高智慧表演艺术,创造了让人不可思议并且变幻莫测的现象。本次活动成功地带领同学们走进了魔术的世界,探索其背后的奥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体系的价值引领功能,创新校园文化育人实践形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通讯员:张婕 刘伟娟 李悦